2021.06.24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免費線上職涯諮詢,歡迎踴躍報名!

疫情衝擊,求職驚驚!?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提供免費職涯諮詢!

針對軟實力的三個面向:能力、興趣、價值觀作探索,
硬實力的部份,如工作產業選擇、求職履歷撰寫、面試演練

以上皆可透過線上職涯諮詢加強,提高求職成功率,讓職涯探索不因疫情受限!

即日起開放線上職涯諮詢歡迎15-29歲青年按照以下步驟進行:
1.於官網(請點我)註冊會員並點選「諮詢預約」選定預約時間
2.申請成功後將以Email寄發「線上諮詢知後同意書」請於時間內回覆(以寄件日起算)
3.回覆通知信後將收到Google Meet會議邀請即算完成預約
申請流程操作手冊:請點我

※預約須知※
諮詢時段以官網系統開放為主。
逾時回覆「線上諮詢知後同意書」將視同放棄本次預約,恕不另外通知
線上諮詢限用Google Meet請自備Google帳號。

※諮詢當天注意事項※
1.準備一個安靜、舒適的個人空間,確保諮詢的50分鐘不被打擾。
2.請提前確認網路、視訊設備、麥克風的使用狀況是否正常,以免耽誤您的寶貴諮詢時間。
3.於預約時間的整點前進入Google Meet會議室。
4.諮詢保留10分鐘登入時間,如超過時間未進入會議室,將視為取消諮詢。
5.線上諮詢將會進行截圖作為簽到依據,並會去除可辨識個人身分之資訊。
※如對上述規定感到疑慮或無法配合,建議可待未來恢復實體諮詢時,再行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