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3.05.01】USR系列講座-海山學研究與USR在地課程的實踐

本次USR系列講座特邀 國立臺北大學-海山學研究中心洪健榮主任 蒞臨本校演講,歡迎師生踴躍前往參加。

壹、活動目標: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(USR),培育學生學習與服務的專業能力與社會實踐力,透過他校專業領域人士實務經驗分享,發掘地方創生、文化保存及各級學校人文與社區連結教育的真實問題與關切議題,從學校內部擴散USR-Hub計畫場域,希冀連結學校、地方與社區之互利關係,推動數位人文、人文培力及文化永續領域。

貳、辦理單位:前程規劃處 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

叁、實施對象:本校師生

肆、活動時間與地點:112年05月01日(一)14:00-16:30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

伍、報名方式:請點我

陸、承辦人員:台北校區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 趙佳純(分機2598)

備註說明:

@需報名(至4/28止),限50人。

@參與「USR系列活動」者,可取得教師評鑑中出席教師教學活動中的第六項:前程規劃處所舉辦之職能融入課程相關活動時數認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