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活動)USR系列講座–USR計畫申請分享

本系列講座特邀請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系牛涵錚教授蒞校進行USR計畫申請經驗分享,敬邀師長們踴躍參加。

壹、 活動目標: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(USR),培育學生學習與服務的專業能力與社會實踐力,透過會議及分享說明發掘在地真實問題與關切議題,推動偏鄉教育、歷史文化創意、在地人文關懷、生態環境科技和綠色農業加值、青年創業等領域,從學校內部擴散北桃金場域。以跨專業領域整合師生及場域人士共學與實踐為目標,希冀解決北桃金場域問題,推動在地人培育、就業、在地創生與產學合作,連結學校、地方與社區之互利關係,活絡地方成長,促成區域創新。

貳、 辦理單位:前程規劃處 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。

參、 實施對象:三校區師長

肆、 活動時間與地點:109年08月04日10:00—12:30台北B901會議室

伍、承辦人員:台北校區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 趙佳純(分機2598)